如何在影片去除浮水印?

4.9
(26)

目前,視頻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在空閒時間,我們通過觀看視頻來放鬆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中,我們使用視頻來展示工作或學習中的一些成果。但是,如果我們從其他地方下載視頻,那麼這些視頻很可能被打上了您不想要的浮水印。

這不僅影響了我們的觀看體驗,也讓我們用這個視頻大打折扣。如果您也困惑于视频上的浮水印。那麼您很幸運,本文将向您介绍一个很棒的浮水印去除程式来去除影片中的浮水印。

什么是浮水印?

浮水印是指添加到影片/視訊/照片中以保護版權、識別或宣傳的圖像或文本的一种標誌。它可以以疊加形式在影片中展示想要的信息,卻並不干擾影片的展示。通常,浮水印用於保護版權所有的圖像或視頻。這樣,有了浮水印,一眼就可以看出該圖像或視頻錄製的時間或屬於哪位相關徽標、印章或簽名的所有者。

正因為有了浮水印的使用,使未經授權的圖像或視頻使用起来變得更加困難。如需使用,视频上也会带上原始的浮水印影响观感,破壞整個影片演示。

如何移除视频中的浮水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處理是中的浮水印。有些人選擇用圖像覆蓋原有浮水印,有些人選擇給浮水印打上馬賽克,而有些人選擇裁剪視頻中的浮水印,而這些Adobe Photoshop,簡稱“PS”都可以實現。喵喵醬認為這樣做不是不好,但好好的影片,遮擋一塊更大的或者打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馬賽克,更或者被裁剪的不成比例的影片完整性的確不是我們的初衷,因此,喵喵隆重介紹1款移除影片浮水印的方法。

是真正將浮水印從視頻移除哦,不遮擋也不裁剪視頻。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方法吧。

首先,在您的Windows電腦上安裝Bitwar Watermark Expert這款影片浮水印處理軟體。這是一款可以批量添加和移除影片/視頻浮水印的軟體。


第一步:執行安裝好的Bitwar浮水印專家,Bitwar Watermark Expert界面簡單直接,您可以根據需要點擊視頻去浮水印按鈕。


步驟2:要從視頻中去除水印,您需要將一個或多個視頻添加進來,您可以點擊軟體中心的添加按鈕添加,也可以拖拽視頻到軟體添加(這個軟體支持批量添加視頻一次性移除浮水印,但是要求您浮水印位置相同)。

步驟3:、然後,您將在軟體下方看到您添加的所有視頻。而展示區域則默認放大展示您添加的第一個視頻。點擊添加右上角的“分段去浮水印”按鈕。


在彈出的分段設定窗口中,根據時間設置要移除的浮水印內容,默認浮水印會停留在一個位置上直到視頻結束,這樣的話,您可以設定分段時間從0:00:00到視頻結束。但是如果浮水印在視頻播放時會自動移動到別的位置時,您可以設定分段移除浮水印。分段時間的設定可根據浮水印移動的時間而設定。


步驟4:設定完成後,您可以點擊軟體有下放的開始處理按鈕移除添加視頻的浮水印。軟體將開始快速的對視頻上選定的浮水印進行處理。

處理完成後,會彈出“恭喜您,成功處理視頻”的窗口。您可以關閉或打開目錄查看移除後的視頻效果。

這是視頻移除後的效果。已經沒有了之前的浮水印,視頻看起來像嶄新的一樣!

寫在最後

浮水印會對視頻的美感產生一定的影響。網上總有些寫手很真誠的希望您能覆蓋、遮擋、模糊或裁剪視頻以讓大家看不到浮水印,但這樣更影響視頻的美感。

而如果利用了Bitwar浮水印專家,以上難題就迎刃而解了。Bitwar浮水印專家使影片去除浮水印變得簡單而輕鬆。甚至您根本看不出之前討厭的浮水印。

這種感覺非常理想而自然。因此,您可以下載試試這款神奇的軟體:

點擊這裡下載Bitwar Watermark Expert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9 / 5. 評價計數: 26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