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簡單易學的Excel技巧,瞬間讓您工作效率翻倍!

5
(88)

Excel小技巧我們之前總結過許多可以讓工作效率翻倍,下面再給大家分享6個簡單易學的Excel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

1、快速合併多行數據

先把列寬調整到可以放下合併的所有內容大小,接著選中數據,點擊開始-編輯-填充-兩端對齊,就能快速合併。

2、可視化迷你圖

選中數據區域,右下角會彈出提示,點擊之後,再選擇走勢圖,可以選擇折線圖、輸贏分析圖等,下拉填充其它單元格即可。

3、快速輸入日期和時間

在單元格中輸入快捷鍵【Ctrl+;】輸入日期,輸入快捷鍵【Ctrl+shift+;】輸入當前時間。

4、輸入0開頭的數字

直接輸入001在單元格顯示的1,解決方法:選中單元格,右鍵設置單元格格式,點擊數字-文字-確定,之後再輸入001就能全部顯示。

5、製作斜線表頭

選中單元格,右鍵設置單元格格式-邊框,再點擊斜線即可。

6、錄入相同內容

按住Ctrl鍵選中要填充內容的單元格,輸入對應的內容後,按下Ctrl+回車組合鍵,批量完畢相同內容填充。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簡單易學的6個Excel技巧。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5 / 5. 評價計數: 88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