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又發一次文5/3號被勒索軟體勒索

    0
    41

    5/3號被勒索軟體勒索
    在兩點多的時候又變種的樣子
    我昨天已重灌C潮
    今天凌晨兩多又變種
    所以

    應該要把所有格式化刪除……….
    才進行重灌……

    勒索病毒透過不斷的更新加密技術,不斷的變種,加上許多釣魚的手法,導致防毒軟體幾乎非常被動。原因就是加密病毒是透過”互動行為”方式使病毒進入電腦內,用戶去”點擊”附加檔案,所以檔案”被開啟執行”,用戶與電腦的”互動行為”,各防毒軟體無法去主動預防的。因此,目前最可靠的作法,也是最安全的措施:備份和復原。

    不只是加密病毒,硬碟損壞也會造成資料的損失,但是如果平常花點時間去備份平常重要的檔案照片,或者花點小錢去購買檔案救援軟體。才不會哪天真的出事了,後悔想要花錢救可能也只能節哀順變了。

    這裡講的備份是要備份在行動硬碟,隨身碟或記憶卡。而不是從C碟備份到D碟、E碟等。備份在行動硬碟是最簡單也最安全的方式,因為勒索病毒會透過網路感染其他台電腦。

    對勒索病毒的解決方案

    ●標題特別吸引人的信件,內容圖片或網址通常都是有毒的,千萬不要點開。

    ●信件夾帶的附加檔案也常常是勒索病毒入侵電腦的途徑之一,不要好奇。

    ●就算是認識的人寄來的也要再三確認。

    ●請確保從官方或受信任的網站下載或安裝軟體。請勿下載或安裝任何未知軟體。

    ●重要的資料一定要備份,爆肝製作很久的報告,一定要二次備份。

    ●桌面塞滿與朋友的合照,D槽滿滿的影片等,請定時備份。

    雖然我們強調備份,但我們也希望您在備份無效或檔案損壞或丟失後,盡快執行檔案救援。因為這是最後對重要檔案的補救措施了。

    執行檔案救援

    我們建議您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來救援您丟失或損毀的檔案。Bitwar Data Recovery檔案救援軟體被開發的主旨是為了廣大用戶能輕鬆救援從windows PC中的硬碟、外接式硬碟、SSD、記憶卡、隨身碟、SD卡、數碼相機、多媒體播放機和其他存儲裝置中刪除,格式化或中毒而丟失無法訪問的各種類型的檔案。當然,Bitwar檔案救援軟體還可以救援徹底刪除的檔案,它有完全唯讀模式和最新演算法提供100%安全的恢復環境。

    救援徹底刪除的檔案只需幾個步驟如下:

    首先下載和安裝Bitwar檔案救援軟體:https://www.bitwarsoft.com/data-recovery-software

    第一步:啟動安裝好的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選擇檔案存在的分割區然後單擊“下一步”。

    1.jpg

    第二步:根據檔案丟失的原因選擇救援模式和待救援檔案的檔案類型,然後點擊掃描。

    3.jpg

    第三步:Bitwar Data Recovery掃描後,您可對被掃描出的檔案進行預覽和復原。

    深度恢复-扫描完预览.jpg

    按照上面的教程,您可以用Bitwar Data Recovery輕鬆快速救援大部分不明原因丟失的或徹底刪除的檔案。因此,對於格式化而丟失的檔案、分割區丟失或變為RAW而無法找回的檔案,以及各個存儲裝置中丟失或格式化而找不到的檔案,您都可以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按照這個步驟和要求找回。

    Bitwar檔案救援軟體支援在Windows 10/8/7/Vista/XP或mac等環境下的救援,快安裝試試吧。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