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iPHONE13怎麼輸入密碼都不對怎麼辦?

    0
    72

    各位大神好,我的iPHONE13昨日想要使用內存鑰匙時,連續掃臉輸入錯誤,然後輸入密碼怎麼輸入都是顯示錯誤,用完所有的可能密碼都進不去,最後被打入安全鎖定…8小時…,想要送修發現保固剛好過保…怎麼都這麼剛好…

    打算使用iCloud還原,發現我的手機在嘗試解鎖時重新開機好像無法正常連線,也無法使用手機二段認證,也沒有其他apple設備…差點想要摔手機…

    平常登入的密碼都試過,怎麼都進不去!!!
    只因為一組登入密碼錯誤搞得自己快崩潰……
    正在打算還原…

    請問各位大神除了還原以外…我還能怎麼辦…

    如果丟失的密碼,回復iPhone到初始狀態是最後的手段,而且意味著您將丟失裝置上的所有數據並回復出廠設置,就好像它是全新的一樣。如果您最近進行了備份,則可以在重置完成後將iPhone回復到該備份。如果您沒有最近的備份,則在密碼繞過完成後,iOS裝置將被設定為新的,其中的數據為零。

    如何繞過和重置iPhone密碼

    如上所述,這個方法適用於 iPhone,也同樣適用於其他 iOS的裝置,如 iPad 和 iPod touch。

    1. 從iPhone上斷開USB數據線,將另一端連接到Mac/PC。
    2. 在電腦上啟動iTunes。
    3. 按住iPhone頂部的 Home 和 Power 按鈕關閉iPhone
    4. 將USB數據線重新連接到iPhone時,按住Home鍵不放讓iPhone開機
    5. 繼續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 iTunes 中出現一條警告消息,提示已檢測到iPhone處於回復模式

    這是您將看到的一般消息:iTunes偵測到一台在回復模式中的iPhone。在搭配iTunes使用之前,您必須先回復此iphone。

    現在iPhone處於回復模式並且已被 iTunes 檢測到,您必須回復iPhone了:

    1. 在 iTunes 中,查看“摘要”選項卡
    2. 單擊 iTunes 中的“回復”按鈕
    3. 這將擦除iPhone上的所有文件、設定和應用程式,包括密碼。回復完成後,iPhone 將處於出廠設定。此時,您可以選擇從頭開始或從存儲在帶有 iTunes的電腦上的備份中恢復iPhone,或者使用 Apple ID並從iCloud備份中回復。這兩個過程都非常簡單,一旦裝置重新啟動並回復出廠設定,您就可以選擇這樣做。

    遇到麻煩?重置 iOS 密碼的替代說明

    這是另一種方法,它需要先關閉iOS裝置。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在使用上述方法時遇到問題,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通過按住電源按鈕直到iPhone關閉
    2. 將USB數據線連接到電腦並啟動iTunes – 暫時不要連接iPhone
    3. 按住Home鍵,並在繼續按住的同時通過USB將iPhone連接到電腦
    4. 在按住Home鍵的同時,iPhone螢幕將打開並顯示iTunes標誌和USB數據線
    5. 當在iTunes中打開一個警告框指示已在回復模式下偵測到iPhone時,現在鬆開home按鈕
    6. 點擊iTunes中的“回復”按鈕——如果找到本地固件檔案會立即恢復,否則會從apple服務器下載相應的固件。

    現在只需等到回復完成,iPhone就會像全新的一樣啟動。

    手機啟動後,您可以將其作為全新使用,也可以從備份中啟動回復。如果您希望回復聯絡人、應用、簡訊、通話記錄、照片等個性化數據,則需要從備份中回復。或者您可以使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軟體從iTunes備份中復原個別您需要的資料即可。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