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硬碟健康狀態

    0
    30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Crystal disk info 檢視 32 gb SSD硬碟
    SSD硬碟健康狀態
    新買的為什麼健康狀態是97%而不是100%或99%呢?
    這樣正常嗎?

    我們可以使用 CMD 檢查硬碟健康狀況。如何使用 CMD 檢查硬碟健康狀況?

    按照以下步驟從命令行使用 CHKDSK 命令來評估運行 Windows 操作系統的電腦硬碟的運行狀況。

    第 1 步: 啟動 CMD、命令提示字元或具有管理權限的 Windows 終端。在“開始搜索”框中搜索它。右鍵單擊主要列出的結果並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運行”。

    命令提示字元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第 2 步:鍵入CHKDSK並按 Enter。Windows 現在將檢查您的基本文件系統結構、名稱鏈接和安全描述符,並讓您知道任何可能的問題。

    chkdsk命令

    第 3 步。您還可以在 CMD 中使用 CHKDSK 來修復磁碟機上的錯誤。不要簡單地輸入 CHKDSK,而是輸入CHKDSK /f /r/x並按 Enter。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