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降到 iOS 15.2以下嗎

    0
    20

    升級到 iOS 15.2後

    我覺得很不習慣

    請問各位有辦法降級嗎

    google查的資料好像都不能

    謝謝

    當您發現新版本系統不適用時,您需要把握時間及時將iPhone降回舊版本。因為iOS系統降級是有時間限制,並不是所有用戶都可以隨時降級,用戶需要在蘋果官網的“認證通道”關閉前完成降級操作。

    使用iTunes降級iOS版本

    iTunes通常是用來備份或回復iPhone軟體,但也可以用來降級手機。

    1. 首先,您需要將iTunes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免在過程中發生錯誤。然後前往IPSW網站,根據您的手機型號下載一個還未關閉官方認證的iOS系統版本到電腦上。ipsw ios版本下載 1
    2. 接著使用USB線將手機與電腦連接,並啟動iTunes。在iTunes介面,選擇您的蘋果手機並點擊iTunes左側菜單欄中的“摘要”。itunes-回復備份
    3. 按住“Shift”鍵的同時點擊“回復備份”,接著電腦會打開一個頁面讓你匯入已下載的IPSW檔案。
    4. 最後,在iTunes彈出的對話框中點擊“回復”即可開始iOS降級。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