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相簿「我的Mac」照片備份

    0
    320

    大家晚安

    近日新買了iPhone 14 pro
    想說要從舊的11 pro把照片備份到新的14 pro

    可是11 pro照片裡面的相簿「我的Mac」裡的照片完全備份不出來
    我也從來沒用過Mac
    也不曉得當初是怎麼搞出那本相簿
    (我承認我是蘋果白痴,只會用蘋果基本的功能,如果要用特別的功能都是看影片一步一步做)

    所以現在只能向大家求救
    有人也是跟我一樣 然後成功備份出來的嗎?

    謝謝大家

    如果您備份照片失敗,那麼可以參考以下四種iPhone備份的不同方法。

    方法一:使用iCloud備份照片

    每一個Apple ID都有免費的5GB可以使用,但說實話,隨著日益增加的照片越來越多,5GB哪夠啊。特別是要備份照片與影片。當然,您也可以考慮訂閱iCloud+方案,50GB價格為每月NT$30;200GB為每月NT$90;2TB為每月NT$300。講真,這個價格,喵醬真的是無福消受啊~~ 如果您想通過iCloud備份照片的話,那請參考以下步驟:

    1. 開啟iPhone,前往“設定”,點選最上方的“個人名稱/Apple ID”。
    2. 進到Apple ID頁面後,點選“iCloud”>“照片”。
    3. 開啟“iCloud 照片”功能,接著您手機上的照片或影片就開始自動儲存到iCloud上了。iphone-icloud照片

    方法二:使用第三方備份軟體將iPhone照片備份到電腦

    使用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可以彌補其他備份方法的不足:

    • 掃描備份的檔案在電腦中可以直接預覽查看。
    • 可以自由選擇備份、救援iPhone中想要的檔案,不需要整機備份、復原。
    • 存儲空間不限,可以由目標磁碟的大小決定。

    請按照以下步驟使用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備份照片。

    步驟一:前往Bitwar官方網站,下載與您電腦系統相應的Windows版本或Mac版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

    您也可以在這裡下載和安裝Bitwar iPhone檔案救援軟體https://www.bitwarsoft.com/zh-tw/iphone-data-recovery步驟二:啟動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後將iPhone與電腦連接,請確保您的手機有充足的電量,以免備份資料中途出現意外問題。

    此時在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上可以看到有兩個方式供您選擇:從iPhone/iPad救援;從iTunes救援。通常備份iPhone資料,只需要選擇選項

    步驟三:點擊“從iPhone/iPad救援”選項,選擇 “照片” 並點擊 “開始掃描”。
    從iphone救援步驟四:在掃描出來的照片,您可以在視窗中點擊並預覽照片。然後選擇您需要備份、救援的內容並點擊 “救援到電腦”。

    步驟五:然後按照指示,設定照片所保存的電腦上某個位置。完成後,您就會看到提示檔案救援成功的訊息,只要點擊“確定”即可。

    方法三:使用iTunes將iPhone照片備份到電腦

    用戶也可以透過iTunes將iPhone備份到電腦,備份時會一併備份iPhone上所有的資料,包括文檔、照片、影片與其他檔案。而使用這方法的缺點是,我們無法在電腦打開備份檔並查看照片,因為它是要一次性備份一整包所有的手機內容。具體備份方法如下:

    1. 使用傳輸線將iPhone與電腦連接起來,在iPhone上點選“信任此電腦”。
    2. 開啟iTunes後,切換到iPhone上並勾選“備份”下方的“這部電腦”。同時您如果害怕備份資料洩漏,也可以勾選“提本機備份加密”為備份的資料設定密碼。
    3. 最後選擇“立即備份”。結束時,您可以查看是否順利完成備份。您將會看到上次備份的日期和時間。
    4. itunes-備份

    方法四:使用其他雲端備份服務

    現在也有很多人使用Google相簿、Dropbox等雲端備份服務來備份iPhone照片。每個Google帳號都有15GB免費空間可以用,可以用來備份Google雲端硬碟和Google相簿上存儲的照片資料。

    和iCloud同步備份不相同,Google相簿是屬於「單向同步」備份,因此使用者的照片上傳完畢後,在 iPhone「照片」app裡面把照片刪除,網路上的google相簿還是會存在。

    用Google相冊備份iPhone照片:

    1. 在 iPhone 上安裝並開啟 Google 雲端應用程式。
    2. 以google賬戶登錄,選擇要進行備份的身份後後,分別是「壓縮畫質」、「原始畫質」和是否在「沒有 Wi-Fi 網路環境下使用行動數據連線」,請依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點擊確認按鈕。
    3. 依序輕觸畫面頂端的 [設定] 接下來 [備份]。設定完備份選項後, 點擊「確認」> 進入「Google 相簿設定」,選擇第一個「備份與同步」,再把「備份與同步」功能打開就可以開始讀取和備份你的照片了。

    用google相冊備份iPhone照片2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