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求救!!TOSHIBA隨身硬碟讀不到

    0
    41

    大家好,我的TOSHIBA硬碟,插上USB孔後無法讀取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還可以用的時候)我把硬碟開啟看照片

    之後電腦重新開機,沒有移除硬碟,就直接讓他插在上面

    重新開機後就讀不到硬碟了…

    我有拔掉在插上去,也有再重新開機在插上去

    還是不行

    之後在”我的電腦”案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發現我的這顆硬碟顯示”未初使化”和465.6GB未配置

    今天早上我把硬碟拿來插學校的電腦

    結果還是不行

    顯示的結果跟家裡的電腦一樣

    唉~裡面都是重要的照片阿

    請問我的硬碟還有救嗎?

    謝謝

    方法 1:重新啟動您的Windows 10電腦

    很多時候,簡單的重新啟動可以修復大多數常見的Windows錯誤。最好在關機前從電腦中移除硬碟。重啟完成後連接硬碟。

    方法 2:斷開電腦重新連接

    要斷開電腦與電源的連接,請先關閉 PC,然後拔下電纜。等待 10 到 15 分鐘,然後再插入電纜並打開 PC。

    方法 3:將硬碟連接到另一個端口

    當您將硬碟連接到其他端口時,您可能不會收到 USB 裝置無法識別通知。如果您使用的是台式電腦,我們建議您將硬碟或裝置連接到位於電腦背面(機箱背面)的 USB 端口。

    方法 4:更新 USB 驅動程式

    第 1 步:右鍵單擊“開始”按鈕,然後單擊“裝置管理員” ,打開“裝置管理員” 。

    第 2 步:展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如果有 Unknown USB 裝置,右鍵單擊它,單擊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單擊自動搜索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讓 Windows 10 自動下載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程式

    方法 5:更新通用 USB 集線器驅動程式

    步驟 1:再次打開裝置管理員,展開通用串行總線控制器以查看一個或多個通用 USB 集線器。

    步驟 2: 右鍵單擊第一個(如果有兩個或更多)通用 USB 集線器,單擊更新驅動程式軟體,單擊瀏覽我的電腦以獲取驅動程式軟體,單擊讓我從電腦上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選擇通用USB根集線器,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更新USB驅動程式幾秒鐘後,您應該會看到“Windows 已成功更新您的驅動程式軟體”消息。

    方法 6:重新安裝硬碟

    第 1 步: 右鍵單擊任務欄上的“開始”按鈕以查看高級用戶菜單,然後單擊“裝置管理員”將其打開。

    第 2 步:展開通用串行總線控制器樹。右鍵單擊第一個條目,單擊解除安裝選項,然後在看到確認對話框時單擊確定按鈕。對通用串行總線控制器下的所有條目執行此操作。

    裝置管理員智慧卡讀卡機解除安裝讀卡機

    第 3 步:最後,為了再次安裝驅動程式,請重新啟動您的電腦一次。

    留下一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