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複製網頁上無法複製的文字?

0
(0)

為了保護版權,很多網站都添加了防複製功能,當你複製時會提示登陸會員,交了錢才能複制。 這樣很多比較好的段落都無法copy下來。但是又不是很想交錢呢(某些網站好多文章都是抄襲的,拿別人寫的文章去收錢這真不太合適)。

文檔複製為vip權限提示

想複製出來其實超簡單,有兩個方法:

1、安裝瀏覽器插件

如果您的電腦瀏覽器用的是google瀏覽器,那麼您可以安裝一個Absolute Enable Right Click Copy插件,然後將Enable Copy打鉤即可。

複製網頁上無法複製的文字2

2、用滑鼠拖一下

先新建一個word空白文檔,然後選取網頁上的文字,拖到word中即可。您試試。

拖一下複製網頁上無法複製的文字

拖的功能其實在Excel中還是非常強大的,比如:

  1. 您還可以將Excel表格可以直接拖到word中,格式可以保存不變。
  2. Excel兩列想互換,按shift鍵不鬆拖一下就過來了。
  3. 公式轉換成值,按右鍵一拖就完成
  4. 隱藏列,只需要向左拖一下即可,不需要打開右鍵菜單 -隱藏。
  5. 拖動行號右下角,想插入多少行就插入多少行。

滑鼠拖動的技巧有很多很多,你也可以通過留言把自已知道的分享出來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