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瀏覽器閃退關閉怎麼辦?

4.7
(41)

最近喵醬的筆電上網時常常遇到Chrome瀏覽器閃退關閉的情況,雖然重開瀏覽器後就能恢復顯示所有視窗,但有時一直閃退、重開也是挺讓人感到暴躁的,更何況寫文章時未及時保存也是很苦惱的。如果電腦前的您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那您可以參考今天文章下面的方法與步驟來輕鬆修復Chrome瀏覽器閃退關閉的錯誤哦!

方法一:移除多餘的Chrome插件

許多Chrome瀏覽器插件都非常實用,但是不排除一些插件下載了一段時間,只用過一兩次,而且某些插件還會錯誤造成導致Chrome閃退關閉。所以您可以嘗試將一些不經常用到的插件或者只要使用就會引起閃退關閉的插件移除。

點選Chrome瀏覽器右上角“拼圖”圖示,然後點選最底部“管理擴充功能”。然後您就可以對您添加的無用的插件進行移除。

方法二:關閉硬體加速

瀏覽器所提供的硬體加速功能是為了降低顯示卡負擔,但如果是效能不高的電腦使用硬體加速,則有可能會出現反效果,出現卡頓甚至是閃退關閉的情況。所以如果您開啟了“硬體加速”功能,您可以將其關閉來解決問題。

點擊Chrome瀏覽器右上角“⋯”>“設定”>“進階”>“系統”,然後切換關閉“在可用時使用硬體加速”。

方法三:更新瀏覽器

如果您禁用了Chrome自動更新的服務,有可能因為Chrome瀏覽器版本太舊導致閃退關閉,所以建議您將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試試。前往“⋯”>“設定”>“關於Chrome”,如果有最新版本可供更新,請點擊“立即更新”,將瀏覽器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後重啟瀏覽器即可。

方法四:清理緩存資料

  1. 想要清理瀏覽器緩存檔案,請點擊瀏覽器右上角“⋯”>“設定”。
  2. 進入設定頁面後,在左側欄點選“安全性與隱私權”,然後在右邊視窗中點擊“清除瀏覽資料”。
  3. 在清除瀏覽資料視窗中,選擇自己想要清理的緩存資料,按“清除資料”即可。

方法五:重灌Chrome瀏覽器

程式系統檔案缺失或者錯誤也有可能導致Chrome瀏覽器閃退關閉,所以如果上述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將Chrome瀏覽器移除再安裝一次。

結論

以上就是今天針對Chrome瀏覽器閃退關閉的五種修復方法,每種喵醬都親身試過。同時,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惡意軟體干擾或病毒感染也有可能導致應用程式閃退關閉、崩潰。所以電腦最好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當應用程式出現問題時也需要開啟防毒軟體掃描電腦哦!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7 / 5. 評價計數: 41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