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記憶卡影片救援

4.9
(24)

在日常工作和學習中,記憶卡是被用作存儲檔案、照片、音樂、影片等重要資料的存儲裝置。它一般安裝在如數碼相機、行動電話、攝像機、行車記錄儀、監控等裝置上使用。這些小型記憶卡極大地擴展了拍攝和存儲圖像的容量。但是因為記憶卡不是原裝且經常熱插拔等,相對於裝置中內部硬碟來說,記憶卡也更容易出現錯誤,導致無法訪問、意外刪除檔案或卡死不能使用、要求您格式化記憶卡等。

因此,如果您發現記憶卡上有重要的影片無法訪問、意外刪除或格式化,請不要驚慌,在本文中,喵醬將更詳細地帶您了解記憶卡並修復或救回記憶卡影片。

記憶卡資料丟失的原因

通常,記憶卡資料丟失可能發生在以下場景中:

  1. 人為錯誤:手滑誤刪或格式化,而且在此之前,您並沒有任何備份。
  2. 檔案系統異常:由於記憶卡的檔案系統異常,無法訪問記憶卡上的資料。
  3. 病毒攻擊: 由於病毒攻擊對記憶卡造成的損壞會刪除受病毒感染的檔案。

還能從記憶卡救援影片嗎?

當您意識到記憶卡影片丟失時,不要驚慌。事實上,被刪除的資料仍然存在於記憶卡中,但此時是不可見的。只要沒有新資料寫入同一個分區,仍然可以找回被刪除的資料。因此,救援已刪除資料的第一個關鍵步驟是停止使用記憶卡並將其從電子裝置中移出。下一步就是找到一款可靠的檔案救援軟體來救援SD卡中消失的影片。

Bitwar Data Recovery可以幫您救援從各種記憶卡,如 Micro SD 卡、SDHC、Micro SDXC、迷你 SD 等中丟失的資料檔案。它是一款好用的檔案救援軟體,只需要通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救援任何格式的檔案,包括文檔、照片、視頻、音頻、電子郵件等。

使用Bitwar檔案救援軟體救援資料

打開Bitwarsoft官網下載並安裝Bitwar檔案救援軟體接著按照以下步驟找回丟失的影片

  1. 將您要救援的記憶卡通過讀卡器連接到電腦上。啟動安裝後的Bitwar檔案救援軟體,根據要求選擇您希望復原檔案的磁碟機/分區。
  2. 選擇掃描模式,一般選擇快速掃描。之後,單擊下一步
  3. 選擇您的目標檔案類型:視頻,然後點擊掃描
  4. 到這裡,您就可以單擊縮略圖預覽所有Bitwar軟體找到的視頻。確定後,選中它們,然後單擊復原並保存救援的視頻。
按照以上方法,記憶卡丟失的影片已經被成功救回。

結論

拍出珍貴的影片時有多開心,丟失影片時就有多鬱悶。但是,藉助Bitwar檔案救援軟體卻可以幫我們找回這些丟失的影片。不過喵喵醬也提醒您,越早地使用救援軟體,從記憶卡中救援丟失資料的可能性就越高。所以當遇到資料丟失別猶豫,快快救援哦! 

同時,很多網友表示他們記憶卡里的影片沒有丟失,只是存儲太久了,一些記憶卡影片無法播放,出現卡頓、黑屏的現象。那麼這時您需要的是修復影片,想要修復損毀的影片,可以參照這裡的文章就行修復:如何修復視頻檔的沒有聲音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9 / 5. 評價計數: 24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