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打字會吃字?

4.6
(35)

前兩天一朋友在用Word辦公打字時遇到一小麻煩:打字插入一句話,光標前打一個字,光標後就少一個字。當時,喵喵醬立刻教會她處理這個問題。今天喵喵醬就把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文檔輸入模式分為「插入模式」與「覆蓋模式」兩種,通常編輯Word文檔時出現打字後面的字消失這種情況,經常是因為Word文檔裡將「插入模式」改成了「改寫模式」,切換該設定以後,文字就不會隨著消失了。

方法一

在Word文檔介面的底下有「改寫」兩個字,左鍵輕按兩下,使「改寫」兩個字變成灰色狀態即可。

方法二

「insert」鍵是鍵盤上的功能鍵,一般也稱為「插入鍵」,用以切換文檔輸入的模式。大多數人碰上 Word吃字的情況,往往是誤觸了「insert」鍵,只要在電腦鍵盤上找到「Insert」,輕敲一下就可以了。

筆電鍵盤有時沒有獨立的「insert」鍵,需要使用組合鍵,可以同時按下「shift」鍵與數字鍵「0」,等同按下獨立的「insert」鍵。

結論

以上就是本喵今天分享的Word文檔中改寫模式和插入模式的切換方法,大家記得看完後學起來哦。想要了解更多關於Word辦公技巧,請點擊下方文章,也可以前往貓撲OFFICE技巧專欄搜索關鍵詞進行閱讀。

Word中如何刪除空白頁?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6 / 5. 評價計數: 35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