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不在,同事想偷看我的Excel表格,結果让他想不到~

4.9
(55)
我正在做一個很重要的考勤表,裡面有很多機密信息。突然,領導喊我去他的辦公室。文件正在編輯中不方便關閉保存,又不想讓同事看到表格的內容,怎麼辦?
這難不倒喵喵,我用1秒鐘把sheet1表C1的數字刪除,然後再查看,我的電腦,剛才的表格卻變成了空表,消失不見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從領導辦公室回來,用一秒在sheet1表中C1隨便輸入一個數字,表格又回來了!
嘿嘿,是不是很好玩?實現這個效果卻很簡單,找一個你在用的表格,跟喵喵醬一起做吧。

製作步驟:

1、選取要隱藏的表格,常用 – 條件式格式設定 – 新增規則。
2、在打開的新增規則窗口中,選擇“使用公式確定要設置格式的單元格”並設置公式:
=Sheet1!$C$1=0
3、點擊【格式】按鈕,刪除填充色、邊框,數字自定義格式框中輸入三個分號(;;;)
設定完畢!
無論你是否能用到今天的小技巧,喵喵都建議你試學一下,非常酷炫的哦。條件式格式設定 + 自定義格式配合使用,可以實現很多其他功能無法完成的表格效果。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4.9 / 5. 評價計數: 55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