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屎後一定要回头看看…

0
(0)

屎,是身體的一部分。無論男女老少,無論貧富貴賤,每個人體內都有屎,屎映射著身體狀況,屎關乎生命。而你我皆惜命。

英國國王喬治二世,不懂得用辯證的眼光看待「屎和身體」的關係,堅持在便秘時大力出奇蹟,結果不幸夾層動脈瘤破裂死亡。屎得真冤~

由此可見,學習並掌握「屎學」,對人類至關重要。

屎學講究的是:識、拉、看。即認識屎的本質;掌握拉屎的奧義;通過看屎解讀身體的狀態。

下面我們就從這三個方面,逐一考察大家的「屎學功底」。

答案:A

原因:屎的70%都是水,剩下的30%才是食物渣渣,細菌,脂肪等。

答案:A

原因:人類每天平均拉屎200到250克,按70年時間計算,估算差不多會累計5到6噸。能裝滿一輛中小型灑水車。

答案:B

原因:屎的顏色來源於膽汁。膽汁本來是綠色,但和腸道菌群糾結氧化後,就變成了我們常見的黃褐色。但新生兒的腸道還沒有成型菌群,所以就盡顯膽汁本色了。

答案:C

原因:屎之密度接近於水,浮沉都有可能。水分油脂多的屎就浮。纖維素多的屎就沉下去。不過現代人膳食纖維攝入普遍不足,大概率會出名…….

答案:A

原因:直腸內置了壓力感受器。屎一裝滿就會觸發,向大腦發送信號。這事可不能靠肛門,如果靠肛門,八成會拉褲子裡……..

答案:A或B

原因:一天一次可以,一天三次也可以。每週拉屎3到21次,都是正常的。不用太擔心。

答案:B

原因:坐著時,恥骨直腸肌會一定程度上勒住直腸,讓屎膈著,從而排洩不順。而蹲著就好多了。排便也會順暢。至於葉問蹲……你可能會坐到屎上。

答案:無答案

原因:合理拉屎的時間為3到5分鐘,所有打一局遊戲20分鐘這種起步的事情就排除了。而mojito太好聽了,容易循環播放。一不小心就聽3遍以上。所以也排除。喵喵想問,為什麼上大號的時候不老老實實的專心拉屎?!

答案:A和B都有可能

原因:靠近肛門部位或直腸處出血。比如肛裂。就會讓大便呈現紅色。另外紅心火龍果吃多了的話,色素無法被代謝。也會讓您的屎變成火龍果粑粑。

答案:A和B都有可能

原因:胃裡一旦出血,血液中的鉄會在腸道中產生反應,讓大便變得黑黝黝的。但是如果奧利奧吃多了的話,也會讓屎變成黑色。

答案:A

原因:椰子肉吃多了,並不會讓屎變白。然而,肝臟或者膽囊出現問題,會導致膽汁變少,屎就會變成灰白色或者白色。

答案:不知道

原因:這題有些超綱,你選什麼都是對的。喵喵想問,你選什麼?你咋知道的捏~~

好啦。考試完畢~

屎,一直以來都被人們視為污穢之物,除了「問候」他人,一般很少被主動提及。 「屎學」普及,任重而道遠啊!了解屎,就是了解我們自己。

那麼請不要猶豫了,弘揚屎學,從轉發做起!

 

擡擡小手賞個5星吧?

單擊星星進行評價

平均分 0 / 5. 評價計數: 0

還沒有人評價哦~

抱歉喲~如果您覺得不好,可以聯絡我們進行質量提升喲!

期待您的反饋

麻煩告知我們該如何改進,謝謝!

相關文章

網友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

資料救援軟體

關於 Bitwar Data Recovery

3步驟救回500多種被刪除、格式化或丟失的檔案、照片、視訊、音訊,以及各種狀況丟失的資料檔案。

分享文章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最新文章

熱門文章

實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