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TIPs

如何在 Mac 上尋找最近刪除的照片?

最近刪除的照片保留在「最近刪除」資料夾中。允許使用者檢索或取消刪除重要照片,尤其是在無意刪除照片的情況下可以及時回復照片。但是,當您在Mac上找不到已刪除的照片時怎麼辦?如果您在照片中找不到最近刪除的相薄/照片/資料夾,那麼您需要看一下這篇文章。本文必將回答這些問題。

如何在Macbook格式化外接硬碟讓Mac/Windows通用!

如果您外接硬碟是Windows專用的,可您卻僅有Mac系統電腦在旁邊,如果您想要在 Mac 上使用它們,您可能需要將其格式化後才能使用。那麼如何在Macbook格式化外接硬碟讓Mac/Windows通用呢?

如何在 Mac 上變更檔案、檔案夾或磁碟機的讀寫權限?

Mac用戶經常面臨讀寫權限問題。其背後的主要原因是Mac系統具有不同的檔案系統並且無法對NTFS檔案系統支援。因此,了解如何變更Mac上的讀寫權限是管理檔案和維護系統安全是基本技能。

如何解決「刪除照片後 iPhone 儲存空間已滿」問題

您是否遇到過iPhone刪除了照片後儲存空間已滿的令人沮喪的情況?你不是一個人。這是一個常見問題,本文探討了出現此問題的原因,並提供了幾種修復方法來一勞永逸地解決該問題。

如何在Mac電腦設定檔案共享?

作為MacOS用戶,我希望可以與網路上的其他人共享Mac的檔案和檔案夾,或共享整部Mac電腦,應該怎麼做?如何在Mac電腦設定檔案共享讓所有人都可以取用共享的檔案與檔案夾?

Mac相簿被隱藏?如何在Mac上顯示隱藏的相簿及照片?

聽說Mac相冊可以被隱藏?一些太太們不同意了:夫妻之前隱藏什麼隱藏,要什麼個人隱私?都給我顯示出來!鑒於這個出發點呢,喵醬特意的寫了這篇教程,如何在Mac上顯示隱藏的相冊及照片?

如何為 macOS 製作可開機安裝磁碟?

在本文中,我們將建立Mac作業系統的製作可開機安裝磁碟到隨身碟,以便您可以在多台 Mac 上安裝最新版本的 macOS或執行全新安裝macOS,您不需要每次下載安裝程式即可在多部電腦上安裝 macOS,甚至無需任何網路連線就可以修復Mac遇到的問題或執行Mac App Store診斷工具。如何為 macOS 製作可開機安裝磁碟?

如何从Mac電腦移除病毒?MacOS避免感染惡意軟體的辦法

儘管MacOS相對於與Windows作業系統來說更安全可靠,但這並不代表它們不會感染病毒。有在您未接觸到的地方,有許多廣告軟體、恐嚇軟體,甚至一些勒索軟體活動在這個平臺上。儘管macOS具有內置的病毒防護功能,但總有一些不斷在Mac系列中尋找攻擊物件的網路犯罪分子製造惡意軟體和病毒攻擊到了Mac電腦。如何从Mac電腦移除病毒?

如何在MacBook分割外接硬碟將其分成兩個以上磁碟機?

我家裡只有一台MacBook和一個2T的外接硬碟。一直糾結如果用來做時光機備份就不太好存儲檔案資訊、另外,我甚至還想將其分出來個磁碟機用於製作Mac可開機安裝磁碟。因此我需要了解如何在MacBook分割隨身碟將其分成兩個以上分區用於做我想要的磁碟機?

快速修復Mac因發生問題而自動開機關機

我們發現很多Mac使用者都在反映遇到Mac重開機且陷入循環,且螢幕訊息提示電腦發生了問題,卻不知道其中的原因為何。Mac一直自動關機或突然自動關機,該怎麼處理?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