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TIPs

如何修復Windows更新的錯誤代碼0x80070490?

當用戶在進行Windows Update時遇到問題,顯示錯誤代碼0x80070490時,如何修復?Windows需要保持在最新的更新狀態,更新能使電腦快速運作並免受任何潛在威脅。但如果更新過程中出現Windows 錯誤代碼 0x80070490,時,還發現電腦中有重要檔案丟失,那麼這就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

蘋果TIPs

如何在 Mac 上尋找最近刪除的照片?

最近刪除的照片保留在「最近刪除」資料夾中。允許使用者檢索或取消刪除重要照片,尤其是在無意刪除照片的情況下可以及時回復照片。但是,當您在Mac上找不到已刪除的照片時怎麼辦?如果您在照片中找不到最近刪除的相薄/照片/資料夾,那麼您需要看一下這篇文章。本文必將回答這些問題。

存儲裝置TIPs

如何修復變焦相機不工作?

近年來,變焦相機的受歡迎程度與日飆升。可以滿足遠距拍照的嚴苛要求。一些視訊會議也會透過變焦鏡頭與他人交流。然而,一些客戶報告他們的變焦相機不工作,如何修復變焦相機不工作?

OFFICE技巧

Word中怎麼旋轉表格旋轉文字?

檔案工作的需求千變萬化,有时 Word文檔、文字、表格也要求旋转90度,对于 Word表格旋轉,本文就總結歸納一下所有的方法。步骤既简单又能满足要求。如何实现Word表格旋轉?

Adobe教程

AI繪畫 | 用Midjourney繪出爆款“復古港風”、“復古動漫”風格的圖片

隨著Ella的《閉嘴跳舞》港風大火,台灣的復古港風的熱度也持續走高,今天我們就教大家用Midjourney繪出爆款“復古港風”、“復古動漫”風格的圖片,給大家拆解一下復古港風的咒語結構。以及整理了其他3款復古舊漫風格+2種複古舊漫的變體,大家可以拿去使用哦。

閑聊笑話

喵喵醬

貓噗知識+致力於分享辦公室的點點滴滴, 包括但不局限於Windows、macOS桌面及筆記型電腦、蘋果手機的操作技巧以及故障解決方案、 OFFICE使用技巧、辦公室閑聊笑話等等知識+。

熱門文章

貓噗導航

近期評論